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教师寒假期间赴优质生源基地南丰一中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2023年2月6日,正值寒假期间,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老师赴江西省抚州市南丰一中与校领导及高中学子就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交流。

交流期间,曾良仔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招生政策及各专业就业前景,同时也邀请各中学领导老师前往江西理工大学交流指导;并与南丰一中师生进行现场交流,为准高三毕业班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并与学校建立了线上沟通交流机制,将学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及时告知各位考生,并及时进行在线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南丰一中的联系,也为更多学子了解我校情况和招生录取相关工作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在江西的招生录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曾良仔 一审/秦耀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