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等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2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1.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公布的分数线。

2.部分优秀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复试形式和平台:线上复试,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钉钉平台(备用)。

2. 系统软/硬件要求:硬件参加复试考生需提前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PC+外接摄像头和麦克风)+1台智能手机,或2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分别用于面试或周围环境监控,确保考生复试的公平性;安装最新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

3.复试工作分批次进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326日全天(830开始);调剂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4. 复试场所要求: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5.注意事项:

学院在复试前对考生进行审核资格,重点审核学历认证未通过的考生,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在综合面试时要求考生在线上面试系统进行人脸识别,在复试前考生根据要求提供以下材料,同时按要求将相关资料上传到线上面试系统:

1.初试准考证(研招网下载)。

2.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

3.应届考生:注册后的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下载件。

4.历届考生: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下载件,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或学历校验未通过者,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提供入伍批准书与退出现役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须提供《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6.江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政审表。

7.江西理工大学诚信复试承诺书。

8.可提交含考生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需加盖档案单位公章)、英语四、六级证明、及其他能反映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的材料,请考生依据各学院(学部)要求上传。

在开学时,学校对上述原件进行集中审核;且考生需提交2-5扫描件和政审表、学历认证报告。

9.非全日制考生录取时必须签订并提交定向培养协议书。


三、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工作初步安排见附件1: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具体环节可能会有局部调整,以复试前公布的安排表为准。

2.其他政策细节见《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四、咨询及预报名热线

电话:0797-831205915083765662陆老师

五、举报受理渠道

学院纪委委员:0797-8312005linyz@jxust.edu.cn

研究生院:0797-8312730Emailjxustyzb@163.com

学校纪委:0797-8312746Emailjcs@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3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


备注

324

(周四)

17:00之前

复试材料的准备

电气学院220

325

(周五)

8:30-17:30

资格审查和复试预备会

电气学院228

326

(周六)

8:30-17:30

一志愿考生线上复试

电气学院220

电气学院214

电气学院216

17:30-19:00

复试成绩统计

电气学院220

19:30-21:30

学院复试领导小组会议

电气学院220

327

(周日)

12:30

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

电气学院

网站、公告栏

日期待定

17:30

发放调剂生复试资格

研招网

日期待定

8:30-17:30

资格审查和复试材料准备

电气学院228

日期待定

8:30-17:30

调剂考生线上复试

电气学院220

电气学院214

电气学院216

17:30-19:00

复试成绩统计

电气学院220

19:30-21:30

学院复试领导小组会议

电气学院220

日期待定

12:30

公布调剂生复试成绩

电气学院

网站、公告栏

12:30-17:30

待录取的调剂考生:进行网上待录取确认

电气学院228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