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孟丽主讲,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孟丽老师给每位党员送上《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有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帮助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意识,明确接转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推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顺利开展,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同时,孟丽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校训精神,切实做“三实”人才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

(文/图 管人生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