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教职工男排、女排双双夺冠

来源: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本网讯(图文/周贤达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6月14日晚,我校第26届“育人杯”、 “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在老体育馆依次举行,电气学院教职工女排、男排双双上场,并皆成功夺冠。

“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决赛是电气学院女排VS应科院女排。比赛第一局,学院女排惜败应科院女排。之后,学院女排队员相互鼓励,互相支持,众志成城,保持耐心,减少失误,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学院队员冷静化解对方的攻势。最终电气学院女排以3:1的比分获胜,再次夺冠。

“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决赛由电气学院男排对阵应科院男排,双方皆为经历诸多赛事的男排强队。比赛第一局,学院男排惜败应科院男排。之后,我方积极沟通、相互鼓励、调整战术、找准对方弱点,在周密的部署、队员的紧密配合下,学院扳回一局,比分变为1:1。场外的学生啦啦队扯开嗓子为学院男老师们加油鼓劲,释放出的是电气学院夺胜而归的必胜信念。最终,经过我方队员的奋力拼搏,在各位老师的有序传球、决然扣球、犀利吊球的攻势下,电气学院连扳三局,以3:1的比分成功夺冠。

在比赛中,电气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员展现出沉着冷静、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据了解,历年来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十分重视保障学院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鼓励全院教职工参与健身锻炼、动员职工参与体育赛事。今年上半年电气学院学生男排获得“飞扬杯”冠军。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