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为女教职工庆祝妇女节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03-09   点击数:





本网讯(林志强)今年38日是第106个国际妇女节,电气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和活动为全院女教职工庆祝节日,并向之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上午,四名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带着精心挑选的鲜花和真诚问候的卡片来到教研室,为正在备课的女教师送上一束代表尊敬、祝福、关爱和魅力的鲜花——康乃馨,献上学生的心情和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奉献表达了感激之情。老师面对同学突然的出现和送上的礼物感到十分惊讶和高兴,同时对同学们的祝福和礼物表示感谢。

下午2:30,电气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来到学校田径场,参加学校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学院工会代主席钟建华、副主席张振利等与同学们一道到场观战、加油鼓劲。女教师精神抖擞、精心组织和积极准备,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两个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电气学院工会还组织了女教职工结伴春游活动,让女教职工放松心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节日当天,电气学院教工微信群中非常热闹,学院领导向女教职工发放了微信红包,祝福节日快乐。男教师也纷纷向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学院大厅屏幕以视频滚动展播的形式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路人展示女教职工的靓丽形象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