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院长于仲安一行受邀出席厦门校企合作对接会并走访厦钨势拓伺服、厦门德力实等校友相关企业

来源: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我院院长于仲安一行受邀出席厦门校企合作对接会并走访厦钨势拓伺服、厦门德力实等校友相关企业。

6月25-27日,应江西理工大学厦门校友会的盛情邀请,学院院长于仲安带队赴厦门走访调研,走访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细平、电气系周克良教授陪同参加调研。

说明: 说明: C:\Users\all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8e03ac145227356c250c39db967a7.jpg

6月26日上午,于仲安一行赴厦门势拓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和厦钨势拓伺服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厦钨电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文连、势拓伺服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葛x及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中心经理陈礼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说明: 说明: C:\Users\liux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8e79766205684f1136d326341694e.jpg

说明: 说明: C:\Users\liux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a8aae13b7003957c0578f1afcc5be.jpg

在交流中,于仲安首先非常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听取企业在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期待能继续加深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尤其是在永磁电机研发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6月26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厦门校友会主题沙龙在校友陈洁瑜的厦门德力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厦门机械、电气、自动化等领域的20多位校友出席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说明: 说明: C:\Users\liux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5e9b2435bc7cf39ed051d551fce04.jpg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于仲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1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电气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和电气学院的发展。

说明: 说明: C:\Users\liux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2a828f8b101f6b97ffc428d6ae83b.jpg

校友们还分享了在外创业的艰辛历程和创业成功的喜悦之情,深入探讨了智能制造的相关前沿技术,并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就业创业指导和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7日上午,于仲安一行来到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校友李晔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企业核心发展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 说明: C:\Users\liux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b28c79aaeedde886771fc4df11181.jpg

此次调研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行业变化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建议,尤其在校企通过方式创新化解环节企业人才引进压力方面初步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对学院未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