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隆重举行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7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第一次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05教室隆重举行,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和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教育基金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颁奖仪式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向嘉宾们介绍此次社会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学工部部长贾群燕宣读获奖名单,本次一共有25名同学获得通光奖学金,9名同学获得默贝克奖学金,25名同学获得讯强双创奖学金。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校方和企业代表同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期间,龚姚腾向企业代表们介绍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学术为基,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和“以贡献求支持、以特色争优势、以创新谋发展”的办学思路。向同学们解释学校“三实精神”的由来,希望同学们能传承学校三实精神,牢记社会责任使命,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龚姚腾向获奖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德学兼修,既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还需具备人文底蕴、责任担当与实践创新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二是要有家国情怀,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实现同频共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有国际视野,面对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要尊重时代变化规律才能够在风云变幻的世界与时偕行。四是要能力卓越,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知行合一,在时代浪潮中成为可堪大用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企业代表刘垒垒勉励同学要勇于担责,担更大的责,做更大的事。其次是要有小老板的创业精神,肯吃苦,敢作为,是优秀企业家的真实写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刘林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