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成果,加强稳就业保民生实效。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垒垒一行人受邀来访我校举办宣讲会并进行线下招聘。

2月26日上午,宣讲会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智汇楼203教室举行。讯强电子公司代表团成员、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与报名应聘的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刘黎明主持。

宣讲会上,刘黎明指出长期的国家竞争与企业竞争实质上就是科技竞争,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引入,大学生的价值实现需要企业平台,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是互相促进关系。随后,他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讯强电子公司的专一研发与专一培养理念,责任分明的制度,扁平化科学管理和优越的企业生活条件。

刘垒垒进行具体内容的宣讲,让同学们了解讯强电子公司在散热行业领先地位,先进的自动化生产,众多相关的合作伙伴,员工入职培训情况等。随后,企业代表团成员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会后,针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讯强电子公司进行了简历筛选与面试,并与同学们就岗位情况进行进一步交流。据了解,本次招聘提供有十种岗位,包含数电类工程师,外贸类销售,专案类管理等年薪不菲的岗位。(文/卢意龙、张鹏安 图/张一凡、刘峰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