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会指导,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观摩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郭雁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学习内容。刘黎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前党委下发了本月相关重要学习内容汇编作为班子和支部学习材料。

陈火平观摩后作点评发言,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示范领学深入到位,值得借鉴。龚姚腾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方式和成绩,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同时,他对班子和学院职工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注重理论创新,更好解决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问题。二是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做到“经师”与“人师”相统一。三是重视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实现新突破。四是重视凝聚合力,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好状态好氛围。(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