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

来源: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传达了学校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民宗工作联席会暨统战工作民宗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专题党委常委会精神。林元璋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报学习《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中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最后,郭雁对落实好师德师风责任、开展好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做好五一期间廉洁自律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