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杰创杯”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赣州赛区)在我校电气学院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1日,“杰创杯”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赣州赛区)在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学生在参赛学校赛场参赛、分赛区集中监考的形式。竞赛面向电子信息和电气自动化类等学生,来自南昌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科技学院等高校240余名选手参加赣州赛区比赛(全省共1100余学生参赛)。我校54名同学在三江校区电气学院智汇楼参赛,归属新余赛区监考。大赛于早上八点正式开始。在四个半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完成方案设计、电路制作和作品调试等任务,充分展现了选手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呈现无声的竞技氛围。

本项赛事突出了科技创新性与职业技能性,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图/文 罗龙 一审/林远洲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