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副院长林元璋、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程铁栋、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汤青波、自动化与智能科学系副主任邹祥和,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在教学、科研、实践课程、就业指导及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对老师们的不舍。大家一致认为,要秉持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以毕业为新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奔赴美好前程。

于仲安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干,投入新征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勤于思考,开辟人生新领域;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与人为善,共赴美好新未来。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图/文 曾良仔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