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携手友谊,同享青春——电气、经管、机电学院学生会举行联谊会

来源: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本网讯)6月17日晚,电气学院联合经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智汇楼203举行了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的参与者主要由三个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

联谊会开始,作为主办方的电气学院的学生会同学们已经早早的布置好了场地欢迎大家的到来。到场的成员根据拼图分组坐在一起,会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围成一圈,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第一个报数游戏就引得众人哄堂大笑,除此之外还有你说我认、抢猜歌曲、木头人等多种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本次联谊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彼此各学院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有利于电气学院同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并为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联谊会结束后,参会的同学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彼此之间的友谊,愿此美好回忆永存。

(文/图刘林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