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上好“党史记心中 锻造好作风 育人启新程”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党课标题为“党史记心中 锻造好作风 育人启新程”,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讲授。

 

郭雁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基层党员、机关干部怎么做”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中国共产党以百年奋斗的“自转”推动世界历史的“公转”。郭雁还对学院基层党员、机关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面对基层、一线师生时要贯彻学校“三优先三满意”工作原则;二是在工作态度上要提高对岗位的认识,强化岗位责任;三是在行动上要践行“换位思考就有办法,总结就有经验,学习就有进步”的工作理念。

会议还就假期值班安排、工作生活区域安全隐患排查、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图/文 林远洲 一审/孟丽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