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绿色交通逐梦人--电气学院杨杰教授入选2021年江西省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来源: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西省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95位入选名单。长期潜心于稀土产业应用升级研究、追逐以稀土永磁磁浮技术为核心的绿色交通研发梦想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杨杰教授成功入选。

杨杰教授现任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江西省磁悬浮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委会秘书长,具体组织实施了永磁悬浮轨道交通系统“红轨”的研发和建设工作,牵头申报发明专利60余件,发表检索论文30余篇。相关成果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约三十位院士先后参观体验了“红轨”列车;也引起了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通号、中国中车等央企的高度关注,对“红轨”技术验证线和兴国试验线的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科研成果具有良好的社会转化前景与可观的社会转化效益。(图/文 刘林 一审/罗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