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年麦格米特杯江西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2022年杰创杯江西省综合设计大赛开赛

来源: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7月27日,2022年麦格米特杯江西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2022年杰创杯江西省综合设计大赛在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学生在参赛学校赛场参赛、线上巡视形式。竞赛面向电子信息和电气自动化类等学生,我校来自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48名同学参加。

大赛于7月27日8:00-7月30日20:00进行。在四天三晚的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完成相应赛题的方案设计、电路制作和作品调试等任务,充分展现了选手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呈现无声的竞技氛围。

据悉,该项赛事突出了科技创新性与职业技能性,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图/文 罗龙 一审/罗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