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本网讯1月2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会议,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和自动化系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于仲安主持。

于仲安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充分肯定教研室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重点指出改进的地方。同时,他部署2022年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做出两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国高等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要求,撰写材料和准备资料;二是各专业要以OBE标准,在教学中全面贯彻执行。(图/文 黄朝志 编辑/林远洲 审核/林元璋 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