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为同学做件事,电气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本网讯)4月5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毕业班考研、就业优秀学生代表在文山楼512为19、20、21级电子专业学生召开考研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有12位18级保研、考研、就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杨承贺介绍了大学四年在科研,竞赛,学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供了一些保研的学习技巧,强调了查找资料、沟通合作、个人勤奋等方面的重要性。保研至东南大学的胡玮剑则侧重强调自身在班级、学院以及学校各级学生干部中的实践锻炼,分享自己如何平衡学业和工作的心得,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

随后,考研至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的刘志豪、杜婷婷分享了考研备考经历,强调在大学期间学习规划、个人选择的重要性,并且针对考研科目的学习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就业于上海的李斌、易雨金、邓晓凡,深圳的郭鑫、陈威,武汉的王丰俊,苏州的丁怡以及创业的余志锐等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多进实验室,增强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不断丰富比赛经历,夯实专业基础,大胆创新研发。七位就业的同学职位大多为模拟IC设计工程师以及版图设计工程师。

最后的交流环节中,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发言,提出关于考研、就业、专业知识学习方面的各种问题,18级优秀学生代表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听了学长们的介绍和解答,我觉得自己对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对学习也有了更大的动力。”电子211刘钰琴说道。(文/刘钰琴 图/刘林 编辑/林远洲 程铁栋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