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行考研升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03举办2022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电气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曾良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均积极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电气181班肖照鹏、电气181班代雯靖、电气182班姚远凡等2018级电气专业考研、保研成功同学做经验分享。

在分享会上,各位考研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对院校的选择标准,在备考过程中对不同科目的学习方式,以及所选择的课程教学视频和参考资料,在复试过程中所需要准备的内容等;同时也为同学们强调了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误区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到最后一刻。保研的各位学长则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竞赛等经历,在得知保研结果之前的保研和考研两手准备工作以及保研后对学校的选择和面试的准备工作。保研至中南大学的吕堂锋同学说到:“不论大家是保研还是考研,都要以乐观的心态、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图/万楠 文/张宏旭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