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中国(赣州)永磁电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分会暨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8月26日,2022中国(赣州)永磁电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分会暨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高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永磁电机专委会主任刘卫国、清华大学肖曦教授、浙江大学沈建新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郑萍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波教授,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永芳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巍主持。

与会专家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罗仙平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于仲安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电气工程专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及存在困难,提出了希望专家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事项。

与会专家对学校坚持矿冶办学特色、培养“三实”品质学生、开展国际合作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长期扎根老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高度赞扬。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对电气学科服务地方产业,特别是永磁电机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华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中辉、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吴一丁,以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和电气工程系老师。(图/文 黄朝志 一审/罗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