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学院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来源: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30日,学院接到教育部教育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颁发的我院自动化专业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表明了该专业达到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符合《华盛顿协议》国际互认条件。

学院持续加强专业建设突显成效,还在此前公布的第二轮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中,我院自动化专业取得全省专业排名第一和专业类排名第一,获评江西省普通高校五星级本科专业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取得全省专业排名第二,获评江西省普通高校四星级本科专业点。

本次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个重大成果,使学院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图/文 林元璋 一审/林远洲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