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电气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本网讯8月31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电气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屡创佳绩。

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面对一次次的失败,电气学子没有气馁,反复耐心的调试设备。在电气学院梁毓明、黄经纬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徐宽、李雯等十位同学共同努力下,创造了佳绩。其中“我们智科又冲了”队荣获西部赛区百度智慧交通组比赛二等奖、“别指望我们”队荣获西部赛区百度智慧交通组比赛三等奖,实现了电气学院在该赛道上零的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设立了越野组、充电组、智能AI、百度智慧交通等多几个赛道,致力于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协作精神,提高工程实践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也是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竞赛之一。(文/刘钰琴 图/黄经纬 一审/林远洲 二审/梁毓明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