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马谷林·伊戈里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本网讯(周春华 刘书云)12月18日,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马谷林.伊戈里、北京普瑞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一行来访我院,校教务处处长张水平、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蔡进宝、院党委书记钟建华副院长林元璋、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接待马谷林·伊戈里一行人等双方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钟建华首先对马谷林·伊戈里一行人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主要学科、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教育发展等方面方面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概况。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自动化专业“3+1”人才培养模式介绍片,钟建华重点介绍了电气学院在“3+1”创新教育模式上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马谷林·伊戈里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着重介绍了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和国际教育合作的设想。王涛则就北京普瑞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拓展留学生交流渠道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尤其是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教育发展模式和以电子与纳米电子专业为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参观了实验室。林远洲/审核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