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与林肯大学中方代表共同召开合作办学座谈会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本网讯(詹婉佳)6月30日,林肯大学留学处中方代表范鹤立第二次来访我校电气学院,并于电气楼210会议室共同召开双方合作办学座谈会,电气学院院长刘飞飞、我校国际交流处老师刘道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建华、副院长林元璋及电气专业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围绕林肯大学及我校电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教育部事宜、双方学分和双学历互认三个角度进行。会上,关于合作的学院层面,林肯大学中方代表范鹤立就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的衔接,教育部申报批准情况及后期招生情况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关于学生层面,他就出国条件、申报的工作准备提供了确切的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合作办学进行了热烈探讨,针对合作项目的利弊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相关不完善之处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审核:吴蕾 责任编辑:詹婉佳)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