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教师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3-12-15   点击数:

    本网讯(汪君)12月11日上午,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教师一行访问我校,并在电气楼20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老师Lorraine  Greenwald、Brianna Navarro、Jeff  Hung、Kamal  Shahrabi、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蔡进宝、电气学院院长刘飞飞及电气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飞飞主持。

   会议伊始,刘飞飞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飞飞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学院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工程四个与电力相关的专业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他指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偏向强电方向,毕业生主要工作地点为发电站、变电站等;自动化专业偏向弱电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系统分析、智能机器人设计等工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电路分析、电子制造等工作;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城市交通、道路交通等领域相关工作。

   随后,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教师代表对本校情况及留学生就读费用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学生就读时,须提前与任课老师讲明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再选择就读专业。

   会后,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教师一行在电气楼201会议室与到场学生进行交流。来访教师代表向到场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法明尔分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就读该校的要求及费用做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纽约州立大学法明尔分校教师访问我校旨在加强与我校的学术交流,并对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海外留学机会。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