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

来源: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首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比赛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细平教授致开幕辞,他说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根据学校第十七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2021年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提升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比赛由研究生辅导员陆荣双老师主持,并邀请学院黄艳国教授、王x宏副教授、刘鸿恩博士、吴桂泰博士、张则羿博士共五位导师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比赛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

说明: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加本次学术论坛比赛的同学由11月初各学科研究生小组学术研讨会中推选产生,共有2名博士生和11名硕士生。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对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了PPT演讲汇报,内容涉及到可控漏磁反凸极永磁同步电机的设计与优化、基于双目椭圆特征的月面采样机械臂末端位姿精确测量方法、基于多标签损失与双注意力的U型视网膜血管分割、电池SOC估计及均衡控制研究等学科研究领域,每位选手的汇报内容都非常精彩,整个学术论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所有参赛选手汇报完毕后,由评委老师黄艳国教授对本次学术论坛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黄教授首先祝贺我院首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其次感谢在场的所有师生对本届学术论坛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学院一直都非常重视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希望我院全体博硕士研究生都能从本次学术论坛中有所收获,并把学术论坛薪火传承下去,为每一届研究生的学术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老师的评选,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由电气学院院长于仲安教授和评委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说明: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在餐厅里站着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朝试锋芒,种下千万梦。一收一种,周而复始,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硕果。愿同学们今后能在学术成果上再创辉煌,在科研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