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研究生举办Friendship篮球赛

来源: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四月春意正浓,春花绽放,守一抹暖阳,看春暖花开。4月5日在三江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了Friendship篮球赛,电气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参与。

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我院研究生的体育风采,激发研究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春季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研一与研二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选拔出优秀的篮球选手代表我院出战研究院的篮球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罚球线投篮和三分线投篮,研一和研二的同学自由参赛。只见各位参赛选手膝盖微曲,重心放低,突然全身犹如一弓满月般舒展起来,右手高高举起如一弯弓,手腕轻弹,球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经过多轮竞技,最终评出投篮比赛前三名选手。

稍作休息后,最受瞩目的研一研二全场篮球赛开始了,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迅速展开激烈角逐,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默契的配合,队员们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捷健美的英姿。

一个个灵活的转身,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记记精准的命中,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承“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的理念,精妙传球、精彩上篮、精湛防守,各种“绝技”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研究生最终以80:7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选手握手告别,为此次篮球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比赛双方不仅赛出了风格,也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与精神。无论结果如何,运动本身就有无穷乐趣,而篮球比赛中所蕴含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的队友情谊,早已超过了输赢本身的价值。(一审:陆荣双 李亮,二审:林远洲,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