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宁静中蕴蓄能量,运动中绽放青春。4月16日,电气学院研究生在三江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了羽毛球比赛,电气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参与。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我院研究生的日常生活交流,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我院研究生的体育才华,激发研究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激情,加强同学们春季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研一和研二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选拔出优秀的羽毛球选手代表我院出战研究生院组织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抗小组,比赛制采用两两晋级制度,决出获奖人员。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羽毛球在空中轻盈地来回盘旋,让人应接不暇,选手们打的是酣畅淋漓,观众看的是精彩纷呈。

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扣杀、放小球、网前扑杀、跳杀,各路球技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接发球,需要快速找准球的运行轨迹,练的是眼疾手快;回球,需要力量和防卫恰到好处,练的是力道把握与技巧使用;双打,需要攻防合理分配,练的是队友配合的高度默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相继揭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参赛选手们进行握手仪式,并进行集体合照,为此次羽毛球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风吹球场上青年的衣帆,带着羽毛球和青年的梦想扬帆起航,球拍拍起的不只是羽毛球,也是我们这段尽情潇洒的青春。(编辑:华叙云 初审:李亮 二审:陆荣双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