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在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10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支部联系领导刘志刚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为主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建组织员孟丽,辅导员林远洲、李心妍参加了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发助主持。

党日活动中,刘志刚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为主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刘志刚从“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蕴含丰富内涵思想深邃的大会报告”、“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高擎思想旗帜,团结奋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维度展开了深入宣讲,带领与会人员感悟真理、汲取伟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他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教育报国、科技报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宣讲之前,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宣传视频《CPC》。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周发助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先进学生党员刘书云做了题为《自立自强,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的主题发言;支部博士生党员高涛做了题为《为创新勇毅奔赴----红轨的故事和启示》的主题发言;支部硕士生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雷爽做了题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发言。

党日活动中,刘志刚与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谈心得、话感悟。支部党员雷爽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不同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谋划和指引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发展,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先辈们的奋斗事迹中汲取宝贵精神财富,在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国、科技强国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孟丽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