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研究生导师助理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17日上午,电气学院于鼎新楼303教室召开了2022-2023-2学期研究生导师助理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陆荣双老师主持,李心妍老师和8名导师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导师助理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后,陆荣双老师开始对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介绍本学期导师助理工作内容。

最后,李心妍老师着重强调了导师组会内容必须围绕“思政”和“科研学习”两方面进行开展;各导师助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也应多关注各组成员的思想、行为和安全等方面的活动,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分配的相关工作。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帮助及各导师助理和学生的配合下,电气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将越走越好、取得佳绩。(文/杨浩 /李心妍 一审/李心妍 二审/陆荣双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