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新学期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干部的综合素质,顺利开展学生工作,电气学院于221日下午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03室召开了研究生学生干部新学期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陆荣双老师及辅导员李心妍老师主持,三个年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工作研讨。

会上,陆老师首先对各学生干以往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陆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级学生干部和院研会一起承办了许多精彩的活动,既有传承又有创新,两个组织都成长了许多。

随后,李心妍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对研究生思想状况调研这一项工作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对新学期新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学生和学校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文/华叙云 图/李心妍、宋京京 一审/李心妍 二审/陆荣双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