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北京交通大学吕刚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来源: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为推进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帮助教师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增强评审竞争力;电气学院特邀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IET Fellow、中国电工技术协会直线电机专委会委员、WTC轨道交通学部牵引传动委员会主席吕刚教授在学校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指导我校电气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吕刚教授为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提供深入细致的指导。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细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细平进行开场,他对吕刚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吕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刚教授详细的列举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重要且经常容易被忽略的问题:一是强调项目的立项依据很重要,并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述该如何写好立项依据;二是如何选择研究成果中的五篇代表作;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撰写国内外研究现状。

随后,学院参与申报教师汇报了各自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吕刚教授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仔细阅读每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针对基金申报书中的不足和教师所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细心专业的解答,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本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会议最后,刘细平对吕刚教授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提供相关支持,通过有组织的学习、精细化服务等来提高学院教师基金申报书质量。(文/徐俊鑫 图/龚成逸 一审/徐俊鑫 二审/刘细平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