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创设创新创业基金

来源: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0日,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捐赠创新创业基金,用于支持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为核心技术,从事电气自动化领域软硬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一直以来与学校保持紧密的校企合作,学校为公司培养大批优秀人才和业务骨干。公司及其在该公司的校友为了表示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谢意,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特向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捐赠设立创新创业基金,以积极支持学校电类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及学生的电类学科竞赛等创新创业教育。近3年来电气学院获各类竞赛国家级奖项112项,省级奖超300项。(文/秦耀 一审/林远洲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