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篮球欧林小组近期积极训练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炎炎夏日挡不住我们对篮球的热爱,狂风暴雨浇不灭我们对篮球的热情。

我们篮球欧林小组会定期开展相关的篮球赛活动,例如:单挑赛,定点投篮大赛,三分大赛,全场对抗赛等。形式丰富的友谊赛为篮球活动增添了不可忽视的乐趣,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非篮球欧林小组的同学慕名而来,希望加入这个欢乐和谐的大家庭。我组近期周末在三江校区东区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篮球抢分赛”。

在这烈日下,每一位篮球欧林小组的同学都肆意奔跑,希望为自己的队伍拿下这份弥足珍贵的荣耀。大伙奋起拼搏,快攻、变相、急停、干拔,随着那一声清脆的落网声——球进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哪有那么多一劳永逸?球技出色的同学光鲜绚丽的表现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拼搏着。

篮球不仅仅可以强身健体,同样也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扩展我们的社交圈,还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篮球欧林小组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同学们的球技不断提高,感情也是相亲互助。

(文/图 严振 一审/刘林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