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黄子恒同学在第三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三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红旗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经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我院电气204班黄子恒同学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第一轮静歌环节中,黄子恒以动人的歌喉演唱了《我落泪情绪零碎》,感染现场观众;紧接着,第二轮劲歌比拼在黄子恒带来的《阳光宅男》中展开,欢快的曲调让台下观众不禁舞动;第三轮由黄子恒和其他晋级选手分别演唱红歌。选手们风格各异,以不同的形式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与壮美情怀,传达出浓烈的爱国情感与民族自豪感。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204班黄子恒同学获得殿军(全校第四),是近5年来学院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学部)300多名同学参加,经过线上海选、复赛等环节,最终选拔出六强选手参加决赛。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编辑/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