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新时代青年如何走好“马路”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3日晚,电气学院“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在三江校区智汇楼举办“新时代青年如何走好“马路”——从郭大力先生谈起”的讲座。电气学院“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红井班、摇篮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主讲。

讲座以引领当代青年走好马克思主义道路为目的,围绕郭大力先生 的革命事迹,讲述了对郭大力先生如何为国家民族做贡献的事迹。激励同学们从郭大力先生的光辉岁月中汲取经验,总结得出新时代新青年走好马克思列宁主义道路的方法,一是睁眼看天识大局,二是脚踏实地储大能,三是博古通今知大势,四是知行合一修大道。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见识了共产党人的气魄,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还让同学们知道如何做好新时代新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今后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奏响更为激昂的青春乐章。(图/文 詹雨琪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