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三下乡】三下乡出征,电气学子挥旗启航

来源: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本网讯)7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智汇楼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和辅导员林远洲老师及全体服务队队员参加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刘黎明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二是加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通过社会实践增长才干;三是做好宣传,做好科技、文化、卫生等新政策、新理念的宣传;四是培养奉献精神与家国情怀;五是向少年儿童播撒好科学、文明、自信的种子,为培养自信团结的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基础。

曾良仔指出全体队员应当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思考、学会生活,在三下乡实践生活中不断进取,成长自我。

至此,电气学院组建的“大手拉小手,助力民族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服务队的近三十名队员将开启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出征,电气学子挥旗启航!

(文/吴怡 图/张一凡李柄毅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