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副校长龚姚腾莅临长胜小学看望电气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服务队

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本网讯)2022年7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一行来到赣州市南康区凤岗镇长胜小学看望慰问电气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服务队,参观服务队为长胜村的孩子带来的科技展演。

    在科技展上,龚姚腾参观了水火箭、旋转LED灯、无人机、手工制作科技作品等项目。充分肯定了服务队员在科技展工作上的成果。

在参观完科技展后,龚姚腾对孩子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孩子们善于发现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并且向大学生的哥哥姐姐们寻求答案,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为国家、家乡做贡献。好好学知识,成为和哥哥姐姐一样的大学生。

同时,龚姚腾对服务队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新时代背景下社会主义新农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二是对社会进行更加深入的调研,好好理解“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三是把博爱牢记心中,深刻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培养“心中有民、 人民至上”的人民情怀。

看望过程中,龚姚腾与凤岗镇党委书记刘昌平一起为江西理工大学为长胜村建立的“童心港湾”揭牌。

陪同此次看望活动的有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副书记黄芳、办公室负责人刘芳。(文/图 刘林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