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慰问长胜村残疾儿童

来源: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本网讯)2022年7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大手拉小手,助力民族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长胜村村委会的带领下,慰问赣州经开区长胜村残疾儿童。

为建设童心港湾项目,给村中留守儿童与残疾儿童提供更多的关爱,服务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与赣州经开区凤岗镇长胜村党支部书记明爱贞一同前往残疾困难儿童家庭。

服务队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孩子现状与面临的困难。老师们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给残疾儿童送上慰问品,并向孩子家长提供教育关怀建议,鼓励孩子勇敢面对生活,战胜现实困难。

据悉,童心港湾项目是由江西理工大学校团委与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发起,致力于关爱长胜村留守儿童,并给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教育,得到凤岗镇党委的大力支持,效果显著,广受好评。

(文/刘林 图/张一凡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