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长胜小学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本网讯)2022年7月5日,电气学院"大手拉小手,助力民族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服务队在长胜小学为长胜村孩子们开展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受到孩子的欢迎和喜爱。服务队员首先给孩子们观看爱国主义动画片《那年那兔那些事》,以动画的形式讲述中国近现代历史故事,启发了孩子的爱国情怀。随后,服务队员为孩子们诵读红色家书,体会战争年代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

活动最后,服务队师生与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扮演红色舞台剧《小英雄雨来》。将课本上的红色故事,用沉浸式体验方式,使孩子深深融入其中接受教育。

本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既使孩子们接受了深刻的的红色文化教育,又加深了服务队师生与长胜小学孩子之间的友谊。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精忠报国。(图/文 刘林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