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工作安全布署会

来源: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学工办在三江校区F16栋F301会议室组织各班留校同学负责人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工作安全布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主持,辅导员林远洲列席参加。

会上,曾良仔现场核对并修正了暑假留校同学名单。同时,他从政治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范溺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关注心理健康与调试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安全教育。他要求各班严格落实晚点名,杜绝晚归漏宿现象发生。

林远洲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建议各位留校同学要自觉做好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保证定期与家长沟通交流,汇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图/白露 文/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