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电子专业举办2023年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电子专业2023年经验交流会在阅道楼120教室举行。交流会由系主任程铁栋老师主持,邀请了18位19级电子专业考研、工作上岸的学生代表分享考研、保研以及工作经验,大学生涯规划等,为师弟师妹们在大学学业和个人发展上指引方向。学院电子专业20、21、22级众多同学来到现场聆听学习。

在交流会上,程铁栋介绍了电子专业近三年毕业生去向,展现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的就业前景以及逐年上涨的升学率。随后,19级师兄师姐们依次介绍与分享自己的大学经验,保研成功的师兄在学业、科研、竞赛等方面分享了经验,给想要保研同学们今后发展提供了建议:即重视平均绩点分、科研竞赛经历、信息获取能力的培养,并积极与同专业保研成功同学沟通交流。考研上岸的师姐分享了自己备考经验,就准备考研计划提出了建议;即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院校,既然确定了目标,就要一直走到底。就业成功的师兄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的成长经历,重点强调了,对于有就业想法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加入实验室,参加实验室培训,为以后就业做好能力准备。

同时,他们也对电子实验室做了详细介绍以及与电子专业相关的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实验室和参加科技竞赛。

最后,19级同学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自己目标,未来一定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图/喻腾榕 文/朱彦陶 一审/卢意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