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调研座谈会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副院长刘细平、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代表及毕业班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郭雁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在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就业指导及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对老师们的不舍。大家一致认为,要秉持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和“明德励志,笃学求真”的院训精神,以毕业为新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奔赴美好前程。在座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述调研会是电气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对学院相关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未来学院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学院将认真吸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鹏安 一审/卢意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于仲安)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