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赛动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智汇楼220党员活动室展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赛动员培训会。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远洲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林远洲对各学生党支部遴选推荐参赛的党员同志表现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组织本次知识竞答赛是为切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直达基层、走近师生,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随后,他向参赛同志下发专项复习资料,并带领大家复习相关知识点,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备赛,争取优良成绩,提升综合能力。

据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也切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强化理论学习成效,实现学生党员全覆盖,积极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图/黄仁华 文/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孟丽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