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开展“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杨正军受电气学院邀请在我校阅道楼120教室开展“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校有意向感兴趣的同学纷纷参与本次讲座。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开展本次讲座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以科学的方法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

讲座中,杨正军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国家相应的就业政策,并以幽默风趣的方式阐述了自己年轻时的职业经历,将自己的职业经历总结为“能力的提升,经验的积累”,让职业梦想的种子在同学们心里生根发芽。

同时,杨正军还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就业定位、执行计划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与人生规划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

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杨正军也给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图/贾善通 文/朱彦陶 一审/张晶璇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