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于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大赛荣获三等奖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6-03   点击数:


本网讯(林志强)5月29日,我校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学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基地举行,我院代表队到场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当天上午,我院参赛队伍在院心理辅导员吴蕾的带领下,胜利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稍作了热身,吴蕾对参赛队员们进行了简短的鼓励与动员,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树立了必胜的信心。比赛开始,队员们首先面对的是横亘身前的“电网”,经过短暂商量,队员们初步确定了作战方案,在通过到对面队友的接引下,后方队员将本方队友小心翼翼抬着进入“电网”孔洞,一个接一个的,最终6名队员安全通过了障碍“电网”。随后,在周密的部署与紧密的配合下,队员们依次通过了“礼让通行”、“梅花桩”、“雷区取水”此三项赛程,并以得分第4的成绩,荣获赛事三等奖。

“这个比赛不仅好玩,而且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智慧互助能力,锤炼了我们的抗挫心态。”比赛结束,参赛队员王云锋说道。

据悉,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除定期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多次举办心理知识讲座外,学院还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各类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心态,掌握相关心理知识。

(审稿:吴蕾  责编:林志强)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