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学期末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本网讯(林志强)5月24日下午,我院于电气楼202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心理委员例会,院心理辅导老师吴蕾、学院心理部成员、全体心理委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心理部长章璇主持。

此次例会借鉴团体辅导的部分形式和内容进行开展。首先,章璇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共同体验团体辅导小游戏,“大风吹”考验心理委员的反应力和观察力,“记忆力大比拼”考验心理委员的记忆力,加深心理委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吴蕾与同学们交流了参与游戏的心得体会,提醒心理委员掌握心理辅导技巧,临近期末的敏感期,增强敏锐性,对于班级学业困难和情感困扰的学生给予帮助和支持。

据悉,为加强心理委员能力培训,学院不断创新心理委员例会形式,通过知识讲座、素质拓展、团辅游戏等方式提高心理委员积极性,目前收效良好,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心理健康氛围打下基础。

(审稿:吴蕾  责编:林志强)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