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积极参加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身韵律动,心韵灵动”奔跑对抗赛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5-10-18   点击数:

本网讯(林志强)10月18日上午9点,由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身韵律动,心韵灵动”奔跑对抗赛在小足球场举行。电气学院通过前期大力宣传,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共有30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选派了5支队伍代表参赛,共获得两个三等奖,三个优胜奖。

在“团体跑步对对碰”项目中,自动化142班的 “进击战队”获得了第一关A组第一名。各参赛队伍前后依次通过了“心理知识连连闯”、“你比我猜”、“踢毽子”、“信任踢足球”等既具有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的活动关卡。自动化142班的陈晓龙同学,在第一关跑步途中摔倒受伤,仍坚持与队友共同完成了所有比赛,电气学子们在整场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据电气学院心理辅导员吴蕾老师介绍,此次活动是第九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之所以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参加这类动,是为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氛围的营造。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