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为同学做件事,电气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本网讯)为加强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电气学院于11月30日在三江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由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活动伊始,暖身小游戏“不一样的打招呼”,让全场原本尴尬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向陌生同学问好,并通过猜拳游戏向对方提出问题,不断的深入的交流,使得彼此间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松鼠与大树”的游戏中,同学们纷纷主动寻找伙伴,少数比较内向的同学也在活跃的气氛中主动起来,积极参与活动。“马兰花开”的游戏,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兴趣爱好滚雪球”与“解手链”的游戏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成立自己的活动小组,大胆喊出自己队伍的口号,并通过滚雪球竞赛的方式,用最短的时间记下了所有成员的名字与爱好。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让同学们明白了集体在社会生活中的必要性,参与同学的交流合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文/刘林 图/唐苑豪 一审/张晶旋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