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赣州市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今年暑假期间,电气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助力赣州市文明城市建设。

由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欧林学堂成员等学生骨干组成的师生志愿者冒着酷暑,前往挂点社区和挂点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及时清理路面上的垃圾、纸屑烟头、小广告;及时劝导纠正出店经营、流动摊贩;提醒沿街商铺门口不能摆放杂物、扫把、拖把;归置二轮车整齐停放在二轮车停放线内,不随意摆放在店门口;查找清理水沟、小区楼道拐角、隐藏在绿化带的垃圾等卫生死角等。

尽管冒着酷暑,大汗淋漓,但是师生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电子201班李人龙同学说道:“今年暑假留校参加科技竞赛,提升自我,期间能参加这样十分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收获良多,做好社会公益活动,非常能体现个人的价值,”(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